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迷離夜色 -- 海洋公園

七月一日,別人遊行,我們則到海洋公園玩過痛快。



第一站,登山吊車。

居高臨下看風景,果然比較愉快。
微風送爽,跟外國遊客熱情地打個招呼,有感自己身處繽紛小鎮。
向遠處眺望,天空與海連成一片,似乎伸手即可捉摸得到,近在咫尺。



海洋館,冰凍透心。

才剛進去,已感陣陣冷風吹來,正好讓熱呼呼的我們一個小小的休站。
一直向前走,從水面看到水底,把平常無法相見的深海魚看過清清楚楚。

當中我最愛色彩鮮艷的魔鬼魚及靈活可愛的海龜。
前者的白色肚子最可愛,它平平的像一塊白紙,特別是仰視更覺特別,
後者的長形小手也相當別緻,讓人想跟它握一下手,感覺它的軟滑。



晚上的機動城

大概五時,姐姐突然身體不適,面紅紅而且身體發盪,可能中暑了。
於是姐夫伴著她到救護站休息。(姐姐多麼幸福,有個很愛很愛她的男朋友^3^)
就是這樣,剩下我倆繼續玩耍。(可是我也在擔心姐姐啊...)

我們玩盡各種機動遊戲(除了跳樓機,實在太可怕了...)。

其中一個新發動的過山車我們玩了兩次,它是一個繞過一個大圓形的古式火車,最刺激的,是那倒V字形的路軌,加上它飛快的速度和火車造型並沒有太多安全感,當時整個人像離開了坐位一樣,快飛上天空一般!!真是可怕極了,但是相當有趣!

昂貴的小吃站

肚子餓了,用七十多元買下兩個熱狗及汽水,非常昂貴。










全日一樣排長龍 -- 水母館




隨後,我們回到山上機動樂園裡,那滿天的繁星和五光十色的閃爍燈光盡入眼簾。看看身邊的人,有種不枉此生的感動。

當我們坐幸福摩天輪時,本以為會很浪漫,然而當我握著他的手時,發現他手心充滿汗水...
原來他在害怕,他害怕在高空之中,這時候,我真的覺得他非常可愛。

最後,我們到水母館,水母很漂亮,晶瑩剔透,一個個圓圓的透明身體在玻璃鋼裡飄浮著,
好像要把人吸進去一般。

時間到了,我們不約而同回望一眼,便隨即離開了。

3 Comments:

At 11 August, 2006 02:14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唔記得自己幾耐冇去過遊樂園了....
好想去水母館...-3-

 
At 11 August, 2006 13:37, Blogger Monkey欣 said...

比你寫到好似好好玩咁~
不過你唔係同埋野豬軍團一齊去既咩?

*我覺得呀勇有D似裴勇俊.....:P

 
At 11 August, 2006 17:2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禾日: 咁就要去下喇~ 不過水母館其實冇咩睇^_^"""

猴: 哈哈~ 我幾勁! 我個日都見唔到佢地...

哈哈= ="你係第三個話佢似~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